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赵海山副省长赴省生态环境厅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
强调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次数:
  4月22日,副省长赵海山在省生态环境厅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生态环境支撑作用。
    
  在实地考察省环科院、省监测站相关实验室,查看大气气溶胶观测平台等设备后,赵海山说,去年,省生态环境厅狠抓政治、思想、制度、作风建设,在生态文明建设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成绩显著,为湖北生态环境改善提供了坚实保障。
    
  赵海山强调,认识要更深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责任要更压实,确保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到位,落细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执纪要更严格,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关键少数”率先垂范,把问责作为抓主体责任落实的核心关键;作风要更扎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不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