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工委召开2021年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次数:
  5月18日,工委召开2021年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推进会。工委副书记项水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水伦同志和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办公室汇报了工委2020年全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情况,各处室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介绍了当前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同志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积极研究解决办法。
  项水伦同志充分肯定了前期各处室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2021年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政治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足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背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提高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今年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通过持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进一步彰显党的初心使命,展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良好形象。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见呼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各处室要对照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根据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基层减负呼声,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工委调研了解情况,紧盯重点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推动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牢固树立“四个导向”,进一步提高日常工作质量。要坚持基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可持续导向,用敬业精业专业精神,把每一项日常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打造成精品,从源头上预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发生。四是始终绷紧作风之弦,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带头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时刻求真务实,确保工委各项工作在省直机关走前头、做表率。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