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董卫民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次数:
  5月8日,省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董卫民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实地察看机关工作环境,亲切看望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和工委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的工作汇报后,董卫民对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有力,党建责任压紧压实,理论武装扎实有效,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作风建设持续优化,为服务中心大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董卫民强调,做好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树牢政治机关意识,把准机关党建的总要求,带头践行“三个体现”,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聚焦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为民服务,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的引领保障作用;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坚持系统观念,注重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实,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工委自身建设,强班子、抓机关、带系统,在政治过硬、提升能力、严实作风上下功夫,着力锻造坚强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
  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党校校长、工委一、二级巡视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