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对工委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进行调研评估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推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工作落实,2021年5月2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在组长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公室研究员杨焱同志的带领下,一行5人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调研评估工作。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机关党办二级巡视员刘晓刚出席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调研评估汇报会。调研评估工作采取听取工作汇报、座谈调研、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工作组首先现场查看了禁烟标识、宣传教育展板以及室外吸烟区的设置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办公室有无人员吸烟、有无烟草广告等情况,随后听取了项水伦同志关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情况汇报,查阅了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相关管理制度及工作台账等资料。
  工作组组长杨焱同志对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多年来工作做得很扎实,效果明显,做出榜样,希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能够带动整个省直无烟党政机关的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工委副书记项水伦表示,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持之以恒抓好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示范引领作用,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内容纳入到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体系中,推动省直机关控烟工作走前头、做表率。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