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心系党员送祝福 枝叶关情暖人心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次数:
  6月28日-6月30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赴省直有关单位、对口联系社区看望了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省直机关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代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代表及工委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6月29日下午,郭俊苹赴东湖社区先后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郭俊苹都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生产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建言献策。郭俊苹要求工委下沉社区工作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社区一同做好困难老党员关心关爱工作,为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创造更好条件。
  30日下午,郭俊苹赴省气象局走访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正洪,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持续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湖北省气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
    
郭俊萍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正洪
  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祥兵先后慰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伟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工委副书记项水伦赴张家湾社区先后看望慰问工委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休党员代表和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工委二级巡视员陈爱民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新卫和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代表。
  
孙祥兵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
  
项水伦慰问张家湾社区困难老党员
  
陈爱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工委组织部、党办、社区党委书记及工委下沉社区工作队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