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邹德文同志赴省发改委开展党建引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次数:
  6月24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一行到省发改委调研党建引领清廉机关联系点建设推进情况,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颖参加调研。
  邹德文一行调研了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地察看了省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现场通过平台了解在线审批平台运行、全省各地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实时情况等,调研省发改委如何通过“互联网+监管”,实现信息平台数据互通、业务共融,提高监管职能,详细了解省发改委通过打造开放式的政务服务大厅,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有关情况。
  随后,邹德文一行听取了省发改委党建引领清廉机关建设联系点建设的推进情况、特色做法和工作打算,特别是在政治引领、机制规范、干部管理、业务标准、效能提升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重点围绕清廉机关联系点建什么、怎么建,总体要求、具体路径、成效目的是什么等问题,与省发改委的同志深入开展交流。
  邹德文指出,省发改委是清廉机关建设6家联系点之一,联系点建设启动以来,省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联动落实、特点鲜明,工作开局良好。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建好联系点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建设清廉机关联系点是党建引领促先行的重点内容,是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的有效切口,是湖北清廉载体建设的示范表率,推进联系点建设从“探索破题”到“拓展深化”。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建设联系点的总体要求,聚焦“好、正、实、优”,贯穿“创、新、活、动”,做到“三讲三看三建”,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彰显机关担当、党建作为。要破解难题,着力推动联系点建设的提质增效,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研究,总结规律,丰富载体,落细落实,加大业务工作与清廉机关的融合,找结合点,找创新点,体现发改特色,为其他省直机关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清廉机关建设工委相关联系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省直团工委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