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陈新武主持召开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考评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5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陈新武主持召开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考评小组会议,对评选表彰有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听取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关于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工作原则及标准严谨细致,评选范围及程序公开透明,指标分布比例合理,考出了成绩、考出了动力。会议同意第九届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党建工作合格单位”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标准,将政治标准作为考评工作的第一标准,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考评工作既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更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目标引领,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和指标体系,使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更加紧贴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更加紧贴湖北实际和各机关单位职能职责;要用好考评结果,通过示范引领、典型宣传、评先表彰等,撬动省直机关各单位齐抓共建,共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省直机关抓党建、争创一流的内生动力,努力把考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不断开创省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考评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