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前往对口帮扶企业“送政策”“送健康”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次数:
  7月14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省直机关工会主任陈海涛、省直机关工会四级主任科员郑羽婵前往湖北乐途无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光谷办公区),与战略发展部高级总监陈锐、财务负责人辜文琦座谈,调研考察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开展“送政策”“送健康”活动。
  邹德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看法,深入询问企业诉求,真诚表达助企纾困意愿,主动“送政策”、“送健康”。他指出,6月中旬已和企业共享惠企政策,关切询问有无政策未落实到位的情况,并送上汇编纸质书籍。他提出,目前有11家省直机关在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义诊活动,工委有意愿将中医文化进机关活动延伸至对口帮扶企业,安排省中医院“冬病夏治”三伏贴上门义诊,为企业职工送健康。
  战略发展部高级总监陈锐对邹德文一行的到来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架构、日常运营和营收状况。他表示,湖北乐途无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由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直接管理的互联网公司,所有权利收归总部,举办活动需报北京方面审批,手续复杂、流程繁多,且企业工作人员日常工作量较大,不宜开展义诊活动。
  他介绍,湖北乐途无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要盈利业务是出入境旅游,所以在全国疫情形势控制较好、国内旅游市场回暖的环境下,乐途无忧营收规模仍会下跌。1-6月,乐途无忧营收规模4亿元,预计全年营收规模4.5亿元,贡献税收40万元左右。目前企业经营的最大困难是国际疫情形势,其他的困难需要依靠市场的力量解决。
  邹德文表示,工委将立足工委之力,结合部门职责,竭尽党员所能,密切联系、及时跟进、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省直工会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