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2022年省直机关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启动仪式在恩施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0 点击次数:
  7月17日,省直机关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共恩施州委党校店子坪现场教学基地举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恩施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红林致欢迎词,省直机关工会、恩施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建始县委书记、建始县委组织部部长参加启动仪式。
  向红林在欢迎词中介绍了恩施历史文化、生态环境、资源矿产、区位优势、发展前景等情况。她指出,本次疗休养活动是省直机关工会尊重、关爱、服务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的重要体现,也是对恩施的信任和支持。她要求,店子坪基地干部职工主动向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本次疗休养活动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
  邹德文强调,开展疗休养活动是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劳模和职工来说既是一份关心,也是一种荣誉。此次疗休养活动有利于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和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劳模和职工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广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团结引领劳模和职工投身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奋斗实践,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他对店子坪现场教学基地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作为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店子坪现场教学基地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日程安排紧凑充实,现场参观讲解、红色讲堂、互动体验教学形式丰富,切实将疗休养活动与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恩施大峡谷、地心谷、野三峡等景区游览,可以让大家亲身感受恩施州独特的生态美、人文美、生活美,体会“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恩施实践。
  他指出,本次疗休养活动既是一次放松,也是一次充电,更是一种展示。希望大家珍惜本次机会,用心交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建立良好的友谊。真正把疗休养作为放松身心、交流学习、激励斗志的过程。
  随后,出席领导和疗休养对象现场观看了具有民族特色的启动仪式演出,参加篝火晚会。
  据悉,72名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参加本次活动,将在恩施进行为期6天的疗休养。
  (省直工会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