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陈正祥同志赴鄂州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8 点击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7月1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省委宣讲团鄂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作宣讲报告,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陈正祥以《锚定新发展的湖北担当 建设“先行区”的行动指南》为题,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报告赋予鄂州的重大任务。
(陈正祥同志作宣讲报告)
(孙兵同志主持报告会)
  陈正祥指出,大会鲜明提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是立足全局、应对变局、开拓新局的战略部署,是目标精确、路径精准、措施精到的科学蓝图,是凝心铸魂、固本强基、提质增效的奋进号角,体现了牢记嘱托、对标对表的一丝不苟,彰显了审时度势、抢抓机遇的勇毅担当,蕴含着接续奋斗、开创未来的坚定自信,为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他强调,建设先行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目标定位,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在学深悟透中把握精髓要义,在笃信笃行中奋力推进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促先行”,做到讲政治看忠诚,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做到讲作风看担当,狠抓强基固本、激励担当作为、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典型带动;做到讲发展看成效,把成效体现在“创、新、活、动”中、体现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在推动发展中、体现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
(陈正祥同志调研峒山社区)
  当天,陈正祥深入东港良种基地、峒山社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实地察看鄂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详细了解峒山社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情况,还走进花湖机场,调研机场建设和开航准备工作情况。陈正祥要求,要继续抓好教育基地提档升级工作,努力把基层建设成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样板基地。
(陈正祥同志调研峒山社区)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