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赴黄冈市罗田县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次数:
  9月6日至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带领工委宣传部一行,深入到新申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湾村、三里畈镇新铺村苍葭冲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曙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边讲,实地察看了燕窝湾村、新铺村设置的室内外现场教学点,并结合建立教育基地的标准条件进行具体指导。
察看教学点
参与直播带货
  座谈会上,袁德芳同志充分肯定了燕窝村在党建引领推动“共同缔造”走深走实的过程中创造的好经验。
  他指出,直播带货实践路径有特色、有亮点,真正解决了农民销售农产品的难点、堵点、痛点,特别是在将集体经济发展和村庄建设、村民获益高度融合起来,建立的“联合党建、联合规划、联合决策、联合投资、联合办会、联合环保、联合双创”的村企发展模式,有效解决了公司、集体和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达到先富带动后富,创新探索出了可供学习借鉴、宣传推广的经验做法。
座谈交流
  他强调,下一步燕窝村要按照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建立标准,进一步聚焦主题,在教学方案、讲解水平、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做好优化、完善工作,争取尽早申报建成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