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学习二十大 建功先行区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及书记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及工委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立意高远、内涵深刻、大气磅礴、鼓舞人心的行动纲领,是一个举旗帜、明思想、聚人心、谋全局、固根本、利长远的好报告,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
  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强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把统筹抓好工委机关“点”上和省直机关“面”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党建引领促先行,省直机关作表率”的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党建力量。
  (工委办公室、机关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