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闻令而动 真督实导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督导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6 点击次数:

  导语:连日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将党员干部下沉作为“共同缔造”的重要抓手,组织动员、督促指导省直各单位积极回应社区之需、群众之急,充实下沉党员力量,与社区干部、群众共同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屏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精准掌握党员干部下沉情况,坚决防治不及时、不到位甚至缺位的现象,确保下沉工作质效。11月26日,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在家班子成员和一、二级巡视员带领5支督导组,采取不提前通知、不座谈汇报,直达社区、实地抽查方式,对省直单位下沉工作情况开展督导。

陈正祥同志认真检查下沉工作台账

  在虎泉社区,陈正祥同志实地察看了社区所辖部分卡口下沉党员值守、服务保障情况,与社区干部、下沉党员、小区物业员工面对面交谈,了解下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抽查了部分下沉工作台账。

陈正祥同志与社区干部、下沉党员交流

  陈正祥指出,疫情当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道防线。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应派尽派的原则,及时增援社区,充实防控力量。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亮明身份、冲锋在前,主动向社区报到,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配合社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二十条措施”,积极参与卡口值守、物资保供、核酸检测和困难帮扶等工作,为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作出机关应有的贡献。

  工委副书记邹德文、袁德芳,一级巡视员周正素,二级巡视员刘晓刚、吴小玲等分别带队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现场纠正、现场督促落实。

邹德文同志检查党员下沉社区工作

袁德芳同志检查党员下沉社区工作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