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次数:

  6月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庄严隆重的宪法宣誓仪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监誓,一级巡视员邹德文领誓,副书记张建文主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公务员、省纪委监委派出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部分公务员代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全体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站立、跟诵誓词。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要求,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制度,也是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重要举措。通过宪法宣誓仪式活动,有利于促进全体公务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切实增强为民服务、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意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实干建功,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促进机关党建促先行凝聚奋进力量。

  (工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