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贯彻“新春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点击次数:

  2月20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精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郝华勇以《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为题进行辅导授课。

  陈正祥强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省委派出机关、党建专责部门,必须找准定位、履职尽责,组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学细研,读懂贯通“新时代最大政治”;聚焦中心,准确把握湖北实践重要部署;聚势提质,充分发挥机关党建保证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以“机关党建促先行”为抓手,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以“创、新、活、动”为路径,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工委干部纷纷表示,将学在深处、干在实处,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书写精彩答卷,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机关党建应有贡献。

  工委书记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工委机关及派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工委离退休干部代表,工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工委宣传部、党办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