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举办纪念 “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最美巾帼奋斗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点击次数:

  3月7日上午,省直机关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最美巾帼奋斗故事分享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袁德芳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向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同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会上宣布了省直机关最美巾帼奋斗者、最美巾帼奋斗集体的名单,来自省直机关45位妇女同志、省委外办外事翻译中心等20个单位荣膺该称号。

  从刚刚走上岗位的“95后”职场小白到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能工巧手;从农学博士到在乡村振兴的田野里贡献美好芳华的一线科研工作者;从武大、人大等高校的毕业生到用微笑、勤奋和数字化服务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档案馆工作人员……分享会上,省食品检验院食品检验员冀威昊、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研究员于翠、省测绘成果档案馆馆长库莉等3名优秀女性代表向省直各行各业广大妇女同胞分享自己和团队奋楫争先、挺膺担当的感人事迹。

  近年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持续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引领省直各行各业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巾帼之志、巾帼之力、巾帼之为,是加快建设先行区的时代呼唤。袁德芳充分肯定了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同志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勉励广大妇女同志柔肩担重任、巾帼建新功,在坚定信念中激扬巾帼之志,在干事创业中奉献巾帼之力,在传递文明中彰显巾帼之为。与会妇女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新起点,在本职岗位上激扬奋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续写“半边天”新荣光。

  (妇工委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