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动态

省委金融办到我委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次数:

  3月20日,省委金融办总会计师胡斐及指导监督处、党建工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围绕新组建单位如何规范党组织设置运行、提升党的建设水平等,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学习调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张新民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高度重视省委金融办来访,就调研活动作出专门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座谈中,张新民介绍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基本情况,从“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深化党员队伍建设、持续开展评先表优、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全力服务中心大局”等5个方面,介绍和分享了近年来工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机关党建促先行”和“创、新、活、动”理念,在深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先行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和实践感悟。双方同志分别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督查巡察、党建工作责任制、新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胡斐充分肯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抓机关党建方面的突出成效和鲜明做法,感谢工委传授经验做法,表示作为新一轮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省委金融办、省委金融工委将加强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交流协作,学习借鉴机关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实现金融系统党的建设高标准起步,推动党建引领我省金融高质量发展。

  (工委组织部供稿)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征求本网站同意,注明来源、原标题、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