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工商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次数:
  6月22日,省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安排部署,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主持会议。
  胡勇政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描绘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湖北的发展蓝图,为湖北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动力、提供了平台、创造了条件、优化了环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建功立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工商联的重要政治任务。
  胡勇政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融入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在积极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找定位、谋作为、作贡献,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不断增强服务促进“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引导民营企业主动融入全省区域发展布局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建强基层组织,不断巩固“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成果,更好地发挥工商联和商会组织在党的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团结引领服务广大民营企业;要严明纪律作风,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和清廉民企建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工商联贡献。
  刘顺妮强调,机关各支部、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要跟进抓好传达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民营企业办好事、解难事的实际举措,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担当作为。
  省工商联领导程坷、李彩云、唐万金、罗绍友、赵序沨、彭斌、王志军、薛志连、江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工商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