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省农业发展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上午,省农业发展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国雄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全省农业事业发展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蒙徽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七个方面的工作成绩和五点深刻体会,深刻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湖北的发展蓝图,擘画明确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是谱写湖北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一要吃透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要求上来。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自觉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内涵和本质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这一目标奋发有为。二要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围绕建设全国现代农业基地做好四个着力:着力为粮食安全、肉蛋奶及水产品等重要农产品的供给安全提供技术支撑,着力为畜牧、水产养殖业的全产业链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着力为补齐农机装备短板提供技术支撑,着力为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提供技术支撑,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农业事业的智慧和力量。三要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有诺必践,取信于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通过举办报告会、座谈会、宣讲会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奋进方向,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实,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知责担责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在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省农业发展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