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二十大 机关党建促先行

咸宁市直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次数:

  12月9日上午,咸宁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市委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纪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以及退休老干部代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魏萍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咸宁机关党建新篇章》为题作辅导报告。魏萍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报告紧扣主题、体现内涵,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要着力政治铸魂,着力强基固本,着力为民服务,着力清风护航,着力锻造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据悉,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建的主题主线,已向市直离退休党员、“两新”党员和流动党员寄送4050套“红色包裹”,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发放党章1万余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2万余册,咸宁市直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发展”专题研讨,举办青年党员主题演讲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