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二十大 机关党建促先行

全省民政系统“学二十大精神 做最美民政人”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次数:

  12月15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学二十大精神 做最美民政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昌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英山县民政局局长林梅香、武汉市武昌区社会福利院护理员高娟、松滋市新江口镇农村福利院院长张兵妮、鄂州市梁子湖区民政局低保中心主任胡君霞、恩施州民政局救助科科长胡艳、襄阳市谷城县石花镇民政办主任孙世玉等6名先进典型作了事迹报告,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笃实的情感展现了全省民政干部忠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省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学透中感悟思想伟力,在真信真悟中汲取信仰原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民政系统落地落实。要在对标对表中体味初心的魅力,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坚定理想,践行誓言;学习先进典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始终扎根基层,不计得失;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敢于迎难而上、艰苦创业;学习先进典型心系群众、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要在苦干实干中激发奋进的动力,以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心动变为行动,把思路变为措施,把目标变为现实,奋力开创湖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省民政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处、股)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民政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