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次数:
    
  7月9日,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武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求省新联会各分会、省新联会成员所在单位以及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将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引导和新联会的政治建设,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干事活力,强化班子建设,自觉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受邀现场参加庆祝大会的全国政协委员谢文敏同志介绍了个人参会经历,交流了感受和心得体会。省政协常委、造价师分会副会长万汉英,省政协委员、社会组织分会会长潘世炳,省政协委员、网络分会会长陈先红,注册会计师分会秘书长梅佑轩、注册税务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亚琼、律师分会副秘书长童文等分会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省委统战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