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地质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点击次数:
  7月19日,省地质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北省行政学院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肖卫康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肖卫康教授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六个深刻认识”,全面分析、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内容实、理解体会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思想性,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之后受教育、受启发、受鼓舞。
  胡道银强调,要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唯物史观、大历史观,局队两级党委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对照上级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胡道银要求,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将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思想破冰大讨论”活动,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人才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工作要求相结合,用好地质“随身宝”,坚持地质立局、发展兴局、科技强局,努力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奋勇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夺取“全年精彩”奠定扎实的基础。
  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汉局属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在汉单位党委班子其他成员、汉外单位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武汉地调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同步线上参加宣讲报告会。
    (省地质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