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点击次数:
  8月26日上午,省交易(采购)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省委宣讲团成员邹德文作辅导报告,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主持会议。
    
  邹德文同志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百年大党的主题红线、深入领会百年奋斗的成就经验、扎实贯彻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历史必然、历史贡献、历史昭示,为大家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代入性强的生动事例,进一步加强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胡俊明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内涵。自觉主动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胡俊明要求,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切实把讲话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全面落实、一体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环境,继续服务好“十大工程”招投标工作,加快推进“武汉城市圈”公共资源交易同城化发展和“宜荆荆恩”、“襄十随神”城市群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协同发展,努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和公平性,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交易采购人的优异答卷。
  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咏平、钟鸣、潘阳军,相关领导闵洁、晏明辉,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省交易(采购)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