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思想破冰引领党校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2021年秋季整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次数:
  8月25日至27日,湖北省委党校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2021年秋季整训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校委高度重视此次读书班,内容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多样。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光远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集中观看电影《中国医生》;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支委中开展大讨论。
    
  省委党校组织党员联系本部门实际,以“人人都是发展环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围绕“按照按照争创一流的要求,本部门、本人应确立的工作目标?实现这一目标,本部门、本人的优势和差距有哪些?实现这一目标,本部门、本人应采取什么样的工作举措?”这“三问”开展大讨论,支委会对支部讨论情况进行再梳理、再研究,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整改措施。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赵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思想破冰、争创一流的政治自觉;坚持思想引领,把牢思想破冰、争创一流的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把准思想破冰、争创一流的突围重点;切实改进作风,确保思想破冰、争创一流取得实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思想破冰引领党校高质量发展,以干在实处推动一流党校建设,努力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读书班把解放思想作为逻辑起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业主责,通过集中动员、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岗位自查、支部讨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找差距、明方向、明目标、明思路,为实现省委党校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省委党校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