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次数:
  8月26日,省民政厅围绕“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主题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上午,省委讲师团宣讲成员、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到厅作辅导报告,以《铭记四个伟大成就 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宣讲解读。下午,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研讨,党组成员及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和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
  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强调,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结合湖北民政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学习领悟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激发动力,夯实民政工作基础;学习领悟百年赓续的伟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精神支撑;学习领悟百年探索的伟大实践,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科学谋划部署民政工作;学习领悟百年政党的伟大号召,进一步砥砺奋进,推动湖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民政贡献。
  (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