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次数: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努力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前一阶段开展读原文自学、晨读集中领学、相互交流启发学、支部活动集体学的基础上,9月7日,学院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辅导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2021年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和民主党派市州级组织新进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学员参加报告会。
  欧阳康教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时代意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演进逻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特殊意义、未来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新时代的湖北使命和湖北责任等五部分展开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社会现实和湖北发展实际,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重点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及对党员干部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
  院党委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和核心内容,系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培养名师、推出名课、打造名刊、建设名院”目标推进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改革,始终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为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年精彩”目标作出社院贡献。
 
  (供稿: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