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次数:
  9月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最新重要讲话,学习了《新征程面对面》等重要学习书籍相关内容。省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悟,进行交流研讨。
 
  邹贤启指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是推动省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走深走实的重要步骤。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省局机关各支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举办专题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推动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提升质量效果,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争创一流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对标国际国内一流标准,持续打好“四大安全”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仗、持久战,培育发展湖北市场监管品牌,以最大力度打造最优准入环境、竞争环境、服务环境、消费环境和法治环境,助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