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4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郭惠敏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授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小平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郭惠敏同志授课)
  郭惠敏同志围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与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之源与精神谱系、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与根本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宣讲,宣讲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曾小平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百年党史的学习大纲,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最好教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参与,问民需、集民智、解民忧、纾民困,在实践活动中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五城共建”,为“建设美丽襄阳、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乡村振兴局、市史志研究中心、市红十字会等4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干部,以及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共56人参加宣讲学习,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通讯员: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杜艺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