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讲话 奋进新征程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次数:
  9月23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邹德文,面向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邹德文以《百年大党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百年大党的主题红线、深入领会百年奋斗的成就经验、扎实贯彻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完整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层次分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讲活了主题,讲明了核心,讲清了目标,讲实了责任,讲强了信心。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总书记跨越不同时段,涵盖多个方面,对湖北的殷殷嘱托,既是引领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指南,也是鼓舞我们开启新征程、进入新阶段的号角。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事业发展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