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次数:
  9月23日,省供销社举办第八期“供销讲堂”,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主持报告会。省社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各出资企业、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机关、资产公司、后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学习。
  何光耀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重点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渊源、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以及对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义。杨杰要求,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勇于担当、实干作为,找准供销社在湖北发展宏图中的定位,切实加强清廉供销建设,加快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