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次数:
  9月28日下午,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宣传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教授欧阳康作专题宣讲。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郭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欧阳康教授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本次庆祝大会的时代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回顾总结、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升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以及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湖北华章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随后,湖北经视事业部、纪录片部、随州发射台、长江广电广告公司、教育传媒公司、广电报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所在单位业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郭忠同志要求,台(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针,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艰苦奋斗、努力作为,为圆满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冲锋在前,实干在前,胜利在前。一是深化学习,在感悟思想伟力上达到新高度。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不懈地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做好“四史”宣传教育,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着力打造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地方大台。二是深入推进,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台(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广大观众和台(集团)干部职工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党的感情,对党组织的信任,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更加深入细致、主动作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按照既定的项目清单,不折不扣、按期保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三是深度结合,在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湖北广电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紧抓内容生产,创新筹备好春节联欢晚会,精心组织做好建党百年各项精品生产工作;要紧抓经营创收,全力以赴抓好创收增利工作;要紧抓中小企业整合改革、内容中心制改革和工作室制改革;要紧抓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深化“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紧抓基地建设,精心组织生活配套板块销售工作,做好产业园招商招租工作;要紧抓安全播出,确保日常和重大节点播出安全。
  台(集团)领导王彬、张建红、赖云峰、岑卓、晏治林出席宣讲报告会,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