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农业发展中心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9日,省农业发展中心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副教授鲁长安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国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讲座围绕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创造历史新伟业的信仰、信念、信心;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脉络清晰、史料丰富、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
  郑国蓉指出,本次专题辅导对中心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郑国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讲课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并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驰而不息学。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二要吃透思想精髓,结合党史学。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从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鼓舞干劲、锐意进取、彰显作为。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强化成效学。学习党史、贯彻“七一”重要讲话都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各处室、单位要把学“七一”重要讲话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紧盯目标,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机不可失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为奋力谱写农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中心领导,中心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在汉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务联络员参加学习。
  (省农业发展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