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活动快讯

省社科联组织党员干部赴洪山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次数:

1015日上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同志带队参观了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警示教育是根据省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按照《湖北省社科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行的一次法纪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

省社科联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洪山监狱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览馆,仔细聆听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声声迟到的忏悔,无不给每一个参观者心灵巨大的震撼。

全体参观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实地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思想受到极大触动,心灵上得到了净化,这次廉政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实效性、针对性非常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纪国法来约束自己,用各项制度来规范自己,坚定理想,恪尽职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积极为湖北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