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 活动快讯

省机关事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安排,1015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组织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机关全体党员一起,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力之韧滥用成殇》。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廉政警示教育片由湖北省纪委监委拍摄,生动阐述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使命、贪恋权力和利益,最终逐步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历程。通过真实案例现身说法,观看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教训深刻、触及灵魂,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对腐败的戒惧、对法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此前,局属12个单位已分批轮流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省机关事务局认真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民法典》《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警示教育、节日廉政提醒、集中谈话等一系列活动,并对局系统廉政风险点进行重新排查、制定防控措施,在全局上下营造了党风廉政宣教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