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参加“长江讲坛” 建设“书香支部”

发布日期:2018-08-02 点击次数:

省水利厅鄂北局 鞠晓阳

  7月31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建设"书香支部",枣随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长江讲坛"讲座。

  支部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布讲座预告,鼓励党员根据自己兴趣爱好和学习需要,自由选择聆听《美好生活与休闲文化》《原来姹紫嫣红开遍--昆曲〈牡丹亭〉之美》《城市与建筑的传统与现代》《油画里的老武汉》等4期"长江讲坛"。支部将结合每周二"增强本领夜学"活动集中组织观看网络视频,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干部职工现场观看的方式进行学习,追慕大师风范,拓宽人生视野。要求每名党员学习后撰写"微心得",并推送至支部微信公众平台。

  本次"长江讲坛"讲座学习,是枣随部在推进"书香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又一项创新举措。今年以来,支部坚持"三建三学三联"支部工作法,积极探索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的新形式、新途径、新方法,依托水利工程建设一线优势,已经先后开展"三人行讲坛"、"增强本领夜学"、"支委接待日"、"十九大精神"专家讲座、"世界读书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党员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