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审协湖北中心团委开展青年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点击次数: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团委于近期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青年读书分享活动,中心团委书记、委员和干事参加。

  会上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孟腾分享了体会最深的几个片段:"近平把自己看作黄土地的一部分"一章中提到习近平酷爱读书,思路宽广,思想活跃,分析问题能力很强,勤奋好学到夜以继日的程度,并且注重分析对比,形成自己的见解和观点;在"近平在梁家河从来没有放弃读书和思考"一章中提到习近平"痴迷"在阅读和学习之中,碰到喜欢的书就要把书看完,遇到不懂得事情,就要研究透彻,同龄人都跑出去玩耍,他能饿着肚子坐的住,能看书、阅读、思考,有很强的定力、求知欲和上进心。这些对青年人读书很有指导意义,读书要加入自己的思考,系统全面的了解书中的观点和知识。

  接着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团青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悟和收获,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紧跟党的领导,深入到青年中去,了解青年所需所想,为青年的发展提供平台,努力将中心团青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习近平说:"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活动是中心团委积极推进青年文化建设,深化新时代新青年文化活动之一,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后续即将在全中心范围内有序开展的"青年大学习"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