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畅享人生

发布日期:2018-07-17 点击次数:

--"青年读书会"让心灵更纯洁

  走进充满书卷气的校园,感受路边的鸟语花香,这充满知识的校园,是我们快乐的源泉。"人之气质,本难改变,唯读书则可以变其气质。"

  读书,是智慧的行为,而这种行为本身,可以引领一个人走向更大的智慧。读书,是与智者的沟通,是灵魂深处的交流。

  上半年以来我校"青年读书会"每月一个主题,进行主题朗诵活动,三月以《学雷锋》、《春》为主题,四月以《思念》、《怀念》为主题,五月以《青春》为主题,六月以《夏荷》为主题的读书朗诵会,不断的将大家的读书热情引向深入。当同学们以网络为友,以游戏为乐,把读书、阅读抛之九霄云外,生活将是何等的堕落和乏味,我们的未来,需要健康茁壮的成长,更需要知识的滋养。让读书回归,以书文为友;让阅读伴随左右,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内心充盈。书香校园,是校园文明的彰显;书香校园,是校园文化的传承;书香校园需要得到我们的重视。愿每个人都能体会到读书的快乐,愿书墨之香弥漫在所有人的心中。(湖北省旅游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