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好书共分享,书香满王英——省王英水库管理局青年读书会王英站片区开展首次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次数:
  读书何所求?将以通事理。杨绛先生也曾说过:“读书的意义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读书,用读书所得去生活。”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青年职工传播读书学习的正能量,加强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3月19日晚七点,在王英站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交流会。
  这是王英片区自读书会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读书交流活动,王英站、蔡贤站、水政支队全体青年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各单位的负责人均已一名普通青年职工的身份参与其中。会上,所有职工积极发言,从《毛泽东自传》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厚黑学》到《国富论》,从《杀死一只知更鸟》到《明朝那些事》,分享的三十余本书籍类目多样,涉及到党政书籍、文学评论、学术交流、世界名著、科学探索、哲学、管理学、心理学等多个方面。大家结合阅读感悟和生活经验,就所读所想作了分享和交流。
  活动最后,蔡贤站周站长作了如下总结,一是要树立学习理念,珍惜现有的学习资源,将读书学习这些好的习惯不断坚持下去;二是要加强党政书籍和业务技能书籍的阅读,加强党性修养和提升自身水平两不误;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从书本到实践是学习和阅读的最终目的。青年职工要统一思想,共同努力,将读书学习与王英局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读书交流会,不仅丰富了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在陶冶情操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王英局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学习氛围,让青年职工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大家表示将不断发挥持之以恒的精神,将王英局青年读书会越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