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院青年读书会暨“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青年”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次数:

  (王倩)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水利工程系分团委承办的院青年读书会暨“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青年”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汤逊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全院共7只辩论队参加本次比赛,历时四周,经历初赛、复赛、半决赛到此次决赛的三轮角逐,最终由机电工程系辩论队和水利工程系辩论队晋级进行巅峰对决。决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该高度弘扬还是低调实践”的辩题展开激烈讨论,双方辩手在立论、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环节阐述自己的观点,比赛中,各位辩手思路清晰、引经据典,时而妙语连珠,时而慷慨激昂,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风采、思辩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组的公正评判,正方机电工程系辩论队斩获冠军,反方水利工程系辩论队获得亚军,院团委学生会辩论队获得季军。

  本次辩论赛进一步深化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和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新青年,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