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社院开展第四次青年读书会集中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青年读书会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暨迎新年诗文朗诵会”为题开展了第四次集中交流活动。

  活动以诗歌、散文朗诵的形式,反映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变迁。各处室分别集体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节选》《春天里的中国》《以梦为马》《四十年铸梦辉煌》《又是春潮拍岸时》等。办公室赵书第诵读了自创散文《初心不忘 再谱华章——三代人眼中的改革开放》,教务处赵军朗诵了中青班学员诗作《省社院学习有感》。会员们朗诵铿锵有力、激昂澎湃,歌颂了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讴歌了山河的壮美和创业的豪迈,洋溢着青春的激越和笃定。优美的诗文、激昂的旋律鼓舞了青年干部读书学习的热情,激励着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省社院青年读书会成立一年以来,以鲜明突出的活动主题,丰富多样的交流形式和热烈活跃的读书氛围,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学习知识,深入交流体会,较好实现了以学促研、以学促教的目的,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