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总工会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29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40年”主题青年读书会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伟大祖国和荆楚大地取得的伟大成就;诵读关于改革开放的经典文章和诗歌,抒发了自己对改革开放40年的歌颂和赞美;座谈交流了自己对于读书的感悟,以及亲历改革、参与改革、共享改革、继续改革的体会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吴静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强调,一直以来,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机关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为青年干部培养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青年读书会是提高机关青年干部素质和能力的有效载体和重要途经,必须要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努力使之成为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充电、相互交流的平台。她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分享了为什么要读书、怎样读好书、读什么书,勉励青年干部要广泛阅读政治理论书籍,筑牢精神之魂、补足精神之钙;要精读业务专业书籍,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本领;要细读中华传统文化作品,自觉弘扬民族精神,不断涵养自我、陶冶情操;要多品有字书籍兼读无字传媒,立志于创新笃行、格物致知、宁静致远,努力在开创改革开放新纪元的伟大实践中,让书香伴随青年干部不断成长进步,让书香推动工运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让书香凝聚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合力,共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省总工会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