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生态环境厅机关举办第四期青年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12月7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第四期青年读书班活动。本期读书班以“读书与担当”主题,围绕“提升能力、服务环保”,结合读书学习收获,结合岗位履职实际,畅谈读书心得,分享担当作为实例,相互勉励鼓气。厅机关党委蔡晓兰同志主持了读书班活动。

 

  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巫勇同志参加了读书班活动,他与大家分享了怎样看待“读书与担当”的思考与体会,勉励大家要把学习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将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在繁忙的工作中发扬挤劲、钻劲、韧劲,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提升思想、提升能力,增强信念,增强信心,增强前进的动力;在追求事业发展中保持乐观主义,在解决现实困难、困惑中展现担当和作为,锲而不舍,努力前行,为生态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厅机关党委以举办青年干部读书班为载体,搭建青年干部人才学习知识、交流体会、研讨问题、加强修养的平台,培养“勤于学习,乐于思考,勇于实践”的作风,倡导人人爱学习的良好氛围,积极促进厅系统打造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具有实干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青年干部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