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青年读书会朗诵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近日,由院团委主办、商贸系分团委承办“青年读书会朗诵专场”活动在学院汤逊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

  朗诵作品有《卢沟桥事变之少年中国说》、《向远方》、《热爱生命》、《祖国,我爱你》等散文诗。学生们在朗诵这些散文诗的时候那坚定的眼神和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他们的骄傲与自信。他们用自己的心去体会诗歌,选用优美的背景音乐,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

  通过本此活动,希望能引导全院团员青年读经典、读哲学、读专业、读励志等方面书籍,帮助团员青年开阔眼界、提升素养,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氛围。(文:欧阳文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