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人大机关开展2019年第一期“人大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省人大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营造好读书、读好书、勤思考的良好氛围,3月29日下午,省人大机关青工委在省人大图书馆举行了第2019年第一期“人大青年读书沙龙”活动。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胡合宇同志应邀参加活动并作现场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树国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李邦恒同志参加活动并就进一步开展好青年读书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青工委主任陈熙及游金霞、李艺美、齐继凤、张锦、刘加奇、朱方彤、高鹏冲等机关青年结合推荐书目《习近平讲故事》,分享了阅读篇目,并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从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等角度,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机关青年踊跃参加读书活动,活动氛围轻松活泼,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收到了较好效果。“同志们读书学习的气氛感染了我、激励了我,读书、读好书的种子在这美妙的春天里生根发芽。”第一次参加读书活动的张霞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