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重温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次数:
  ——省社院青年读书会举行集中交流活动
  人间四月芳菲天,草长莺飞,处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4月1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青年读书会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交流活动,主题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教研室主任王相红应邀参加了集中交流,青年读书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读书集中交流
  室外春风徐徐,室内热火朝天。上午,会员在学院图书室进行了集中交流,胡芬芳、周玥、刘婷婷分享了各自阅读《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摘编》《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胡再华和赵军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部分内容,彭玮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大教学”“大科研”工作,围绕“如何讲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有感而发,相互启发激励,相互交流学习。
  杨春湖畔,春光明媚。下午,会员们来到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参观,沿着湖边绿道边走边看,认真观看各民主党派的历史沿革、使命和各民主党派代表人物浮雕,逐个阅读多党合作的历史事件,学习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方针政策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
参观杨春湖多党合作主题公园
  大家一致认为,院青年读书会不断创新形式,把理论学习与统战工作实践紧密结合,阅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并付诸“大教学”“大科研”,充分发挥读书对教学科研的基础性作用。组织大家参观学习,活跃了学习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各民主党派的认识。把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集中交流读书心得,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学习中得到了提升。(省社会主义学院  丁丽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