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水利厅樊口电排站共青团组织青年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省樊口电排站管理处共青团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载体,积极搭建“读书、思考、交流”的互动平台,深入开展青年读书交流分享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阅读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等规定书目,以及《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知之深 爱之切》等自选书目,并在交流学习阶段逐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踊跃发言,整个活动氛围积极向上,展现了新时代水利系统青年职工的蓬勃生机和朝气。
  读书是一种学习态度,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参加活动的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举办的读书交流活动为全处青年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增进了解、相互学习、交流思想、共同进步的良好平台,对促进青年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以及共同提高十分有益。
  下一步,将会继续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读出情感,读出爱,牢记初心使命,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和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厚德勤业笃行,主动担当作为,为守护好梁子湖流域一方安澜贡献青春力量。(李琤 刘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