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奋进新时代 青年勇担当
——省交易(采购)中心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暨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上午,省交易(采购)中心机关团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读书会暨青年论坛”活动,中心47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8名青年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启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学习感悟、畅谈人生理想。省交易(采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俊明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阳军主持活动。
    
  胡俊明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时,举办这次“青年读书会暨青年论坛”活动,有利于展现青年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提升青年干部职工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有利于培养青年干部勇挑重担、勇克难关的精神品质,是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和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在省交易(采购)中心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交易采购事业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胡俊明强调,一是要积极搭建“大舞台”,让青年干部“秀”出来。?中心40岁以下的青年有47名,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40%,是一支充满朝气和活力、洋溢着青春和激情的队伍,是我们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所在。机关团委要肩负起党组赋予的光荣职责,发挥好引领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舞台,让青年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支持青年建功立业。二是要锤炼“生力军”,让青年干部“强”起来。青年干部要向学习要能量。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业务能力,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争当行家里手,努力向专家权威发展。要向实践要能量。围绕交易采购环节遇见的“卡脖子”、“中梗阻”等问题,紧紧围绕招采服务对象的所需、所盼、所急、所忧,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不断破除制度规则障碍,不断创新业务流程再造、不断优化招采服务质量,在解决问题中展现作为、担当使命。三是要压实“千斤担”,让青年干部“扛”起来。青年干部要扛起责任,勇挑重担,以主人翁、开创者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握改革发展新机遇,将自身发展与深化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服务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全省交易采购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我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俊明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第五次、第七次会议关于深化政府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升“七种能力”,为实现交易采购事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让青春在学习中出彩,在实干中升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省交易(采购)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