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提高“七种能力” 建功大战大考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0年度第三期青年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次数:
  11月2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努力为促进我省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举办2020年度第三期青年读书会。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厅机关各党支部、派驻在汉机构、在汉厅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青年干部职工代表代表参加。
  会上,执法局、武汉监测中心代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自信”的心得体会,气候处、核辐中心、信息中心代表围绕“提高‘七种能力’建功大战大考”主题,分享心得体会。通过交流,大家深刻感受到,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解决群众身边生态环境问题能力,坚定“想干事”的理想信念、炼就“能干事”的能力本领、迈出“干成事”的坚定步伐,继续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为美丽湖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对代表发言做了总结点评,指出大家发言都既讲政治、站位高,又讲实际、接地气,充分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又结合工作畅谈分享了经验体会。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还为厅系统各支部发放了经典书籍。
    
青年读书会现场
  
与会代表进行发言
   (省生态环境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