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湖北省直青年读书会

省档案馆青年读书会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下午,省档案馆青年读书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聚力湖北疫后重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参加活动并与机关青年党员座谈交流。
    
  刘志成充分肯定了省档案馆青年党员在抗击疫情和下沉社区期间的努力与贡献,他勉励青年党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继续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要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和新篇章等“四新”的深刻内涵,自觉与党中央的要求对标对表;要以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档案治理体系“四个体系”建设为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发展,努力推进由档案大国到档案强国转变;要奋发进取,争当具有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的“四专”人才,推动我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省档案馆青年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5位青年党员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聚力湖北疫后重振”为主题,分享了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下沉社区的工作感想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历练,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勇担重任。
  (省档案馆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